close

  


今天來到鼎鼎有名的啾啾哥,原來離我們家這麼近啊,上次本來銘大人要外帶給我吃,但我覺得起司口味應該現吃比較棒,今天就來替各位品嚐一下美式早午餐吧。Let‘s Go

先分享一下他的menu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們主餐有很多元的選擇,今天我選了熱煎吐司—邋遢的喬。哈哈哈~這個名稱很創新,也讓水瓶座的我想要嘗試看看,我加點了小鳥胃套餐,只要加50元就可以擁有沙拉,水果跟鬆餅喔,還有一杯中杯紅茶(古早味咖啡紅茶好喝)~是不是超級划算呢?

  

[邋遢的喬]

酥脆吐司+奶油+融化的起司+牛肉洋蔥蕃茄肉醬。

起司整個爆漿出來~很濃郁的起司味,加上牛絞肉,洋蔥提味,還有新鮮蕃茄切丁,味道完美融合,推薦給喜歡起司的朋友們。


  

[啾啾蛋堡]

荷包蛋+豬肉排+美國起司+牛番茄

看名稱也知道一定是招牌,因為用了啾啾兩個字,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,豬排超級好吃,是自己研製的豬肉排,而非冷凍的豬排。剪得香噴噴搭配起司跟牛番茄很正點。

   

  

啾啾哥

地址/Add: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11號(景美女中對面巷子)

電話/Tel:02-2234-9591

營業時間/B.H.:6:30 - 13:30(週六日 7:00營業)

arrow
arrow

    正向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